close

突然間,很不知所措。

一直自覺很有目標的我,在迎接新的一年之後,茫然的很慌亂。

回顧過去的一年,得到很多,也是去不少,但,我真的成長了嗎?

設定的目標,說好要往目標前進的我,有時積極,有時怠惰;

有許多目標背後的真締及動力,都依然模糊不清,反而變成一種拉扯。

要如何才能釐清夢想背後的動機究竟是甚麼呢?

 茫然  

有位偉大的企業家說,看自己有的,不要去看自己沒有的。

認清自己現有的資源,才能好好的且有要的運用,但,我究竟有些甚麼呢?

在那場演講之後,時常不停的問自己,我究竟擁有甚麼資源呢?

時常拿自己的不足去和他人的長處比較的我,根本從沒有肯定過自己!!

 

我的心靈導師,在此時此刻,我卻沒有勇氣再去尋求他為我解惑。

我想要依靠我自己的力量,來為我的茫然找到一個明確的出口。

再次透過文字,以及思考,我想,給自己第一次的肯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