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"讓天賦自由",很意外的同時發現這篇~~

找到一件自己很喜歡的事,人生就快樂了~九把刀

「你願意為你的夢想,保持多少快樂?」這句話深深的撼動了我~~

用快樂與天賦接軌,即使現在時不我與,即使現在生活的存摺仍是得用"工作"來累積與支付,但,不需要抱怨,因為我在逐夢踏實!!

把喜歡做的事,變成擅長做的事,然後變成賴以維生的事!!

用快樂把這件喜歡做的事,保護好^^~

即便往後,這個天賦已然成為賴以維生的工具,也要盡最大的努力保持的單純~

這樣才能永保熱情~

 

這篇文章給了我很大的激勵,一直裹足不前、還在自我懷疑的”天賦”,終於再度用最單純、最純真的態度出現,開始去做,把”天賦”做好,做對,做到爐火純青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的眼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